羽之羿风,渭之波荡

我是一条沉醉于让每个人都把杰宝的ID和名字都打对的咸鱼

关于命题【杰宝】

  国际三禁
  jackeyloveXbaolan

·关于理解  

“我给你说你今天solo输了是活该。”  
 “哦。”  
“你的游戏理解有问题。”  
 “哦。”    
“solo亚索带不灭之握才有伤害啊。”  
“哦。”  
“你听进去没有啊。”  
“哦。”  
“……”  
“……”
“你哦有什么用啊,都说了你游戏理解有问题。”
“你理解游戏,我理解你。”

·关于激励      

  喻文波连跪了一整晚  
  郁闷到开始怀疑人生  
  他望着身边的王柳羿  
  对方笑着把头枕在他的腿上  
  双手慢慢举到喻文波的眼前  
  五指舒开然后咯吱咯吱地笑      
  “给你放两个烟花,不许再难受了”
 
·关于妒忌  

  喻文波妒忌王柳羿的粉丝  
  因为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肆无忌惮的给王柳羿告白  
  而自己必须要掂量时间场地  
  比如比赛结束后的采访  
  什么都不能说   
  王柳羿妒忌喻文波的粉丝  
  因为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肆无忌惮的发喻文波黑图  
  而自己必须要掂量时间场地    
  比如晚上躺在一张床上玩手机时的炸官群  
  什么都不敢发

·关于成熟      

  换上西装之后,王柳羿就一直盯着喻文波  
  喻文波迎上他的目光,有些不自在理了理自己的领带   
  节骨分明的手整理着白色的衬衫与黑色的外套   
  领带拂过手背让人感觉有些发痒  
  心里也被王柳羿直白的眼神盯得发痒   
  “你到底在看什么?”   
  “看我家狗儿子长大了。”

·关于自然  

  一波换血过后蓝色方的日女血条已经见底。
  屏幕中的德莱文已从中内塔越到了高地下。
  伴随着团灭的提示音德莱文孤身砍下人头。
 然后德莱文站在内塔和高地塔间纹丝不动。
  一旁的日女又一次走上前去扛内塔的伤害。  
  满血的德莱文和丝血日女一起亮起了回程。

·关于观察  

    喻文波有些嫌弃地把零食丢进了王柳羿的怀里。     
  “你怎么看出来我想吃东西的。”    
  “还用看吗,你就差就冲我摇着尾巴说‘杰克哥我好饿’了。”

·关于保护
 
  见面会散场时疯狂的粉丝把王柳羿围了个彻底  
  百脸懵逼的王柳羿感觉自己被挤变了形  
  直到他感觉一双手把自己牵住。  
  “你tm是傻逼吧,不知道跟着我吗。”
 
·关于等待
 
  等一个赛季  
  又一个赛季    
  再一个赛季    

  “还愿意等吗。”  
  “乐意至极。”

·关于热情  

“这么热情吗?”  
“不要了,不要了...你出去,啊...好大,好难受...”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